人物設定。遊戲名稱是隨便想的,如果真的有遊戲叫這個……我再改吧。

  嘗試用論壇體引出人設系列。

 

  ◎實況主論壇|早起SAN CHECK版| 【問題】請問團員有誰戴眼鏡?

  1F
  記得在以前的實況有提到雙胞胎都是高度近視,兩位都只有重要場合才戴隱形眼鏡,想知道其他人究竟是戴隱眼還是裸眼?
  編輯:8F 有詳細、14F 有懶人包

  2F
  單看露臉畫面的話,紅狐香柿是不戴眼鏡的。

  3F
  去年實況主大集合活動結束後的反省實況有說,玉藻是過敏嚴重所以不能戴隱眼,度數大概兩百左右平時裸眼,玩遊戲也是,但比較重要場合需要用眼的話會戴眼鏡。
  附上連結 ◎突發實況|深夜反省會約 21:32 左右處。

  4F
  二樓別亂說,繆香經常戴眼鏡。

  5F
  翻了華坱大畢業冊發現只有楫人果實大佐戴眼鏡(笑)

  6F
  楫人跟果實是。五樓那個退團的別提了吧。

  7F
  天宮不太清楚,但應該是沒戴眼鏡。
  以前有一次她陪柿木玩 CS 說過「不明白隔著鏡片看世界是什麼感覺」,闇照論壇的照片沒看過她戴眼鏡。

  8F
  在 ◎抽籤抽到玩CS|柿木天宮 2:11 天宮說了「不明白隔著鏡片看世界是什麼感覺」, 4:54 柿木說視力真好, 4:56 天宮說裸視 2.0 。音量放到最大就聽得出了。
  玉藻、紅羽、柿木近視不深,平時可以裸眼。
  真有需要的話,根據 ◎早廣第37回|MC繆香玉藻 24:22 開始關於眼鏡的談話——
  玉藻過敏不能戴隱眼所以戴眼鏡;柿木不喜歡臉上有東西所以戴隱眼;紅羽在外面都是戴眼鏡,工作的時候戴隱眼,但回家就都不戴。
  繆香說因為習慣職場的模式所以在外人面前就是隱眼,包含實況也是。不過平時在家裡只有自己人的時候是戴眼鏡,在別人的實況畫面偶爾看到她路過時可以看出來。沒聽她說過裸眼能看多少。
  果實、楫人是高度近視,平常戴眼鏡、正式場合戴隱眼。印象中是新年會直播吧?果實說過他倆兄弟裸眼的話基本就看不清路,手機畫面要拿十五公分內距離才看得到。
  大佐我記得之前比賽的時候看到他眼鏡鏡片滿厚,應該近視也很重。
  六樓不好意思,官網說他停止活動而已沒說退團。

  9F
  天宮不是也有打實體賽嗎?沒有畫面?

  10F
  樓上,你看過哪次實體賽直播天宮有正臉?頂多一個側後方向的背影,就只能看到一耳朵。
  就連大學時期那場比賽,導播切畫面一次都沒切到她那裡,她出場時畫面是遠景,介紹也只是名字帶過……
  大家都知道,天境永劫的比賽是不給帶手機的,真的只能靠現場的人口述,就連闇照論壇拍她照片都會糊,大概有背景,被保護得很好。

  11F - 黃牌
  八樓厲害,天宮就算說話都用變聲器,她說話又不大聲,實況沒經過調音有時候真的很難聽清楚。
  希望她以後可以用真聲說話就好,我之前去她工作的地方聽她說話挺好聽的為什麼總要變聲。

  12F - 黃牌
  回 11F 
  1. 聲音好聽就要說話那不好聽就不能實況了?
  2. 天宮到現在沒被扒出私生活你怎麼知道那是她了?別認錯了哦!
  3. 隔壁團的人說過天宮不用真聲說話是因為家人認得她的聲音。

  13F - 黃牌
  十一樓,如果能用真聲誰想那麼費工夫還弄個變聲器,後期還要花時間調聲音?

  14F
  整理一下:
  柿木不喜歡戴,需要時戴隱眼。
  楫人、果實、大佐都得戴,需要時改戴隱眼。
  玉藻過敏平時不戴,但需要時戴眼鏡。
  紅羽在外戴眼鏡、工作戴隱眼、回家不戴。
  繆香戴隱眼,偶爾戴眼鏡。
  天宮大概不戴。

  15F - 黃牌
  認得聲音又怎樣了……

  16F
  感恩十四樓。

  17F
  謝謝 14F 整理!

  18F - 黃牌
  15F 大概是個新粉。
  隔壁團那個跟天宮國中同班過一年的人說,要是她像其他人一樣被扒出私生活,她爸媽會把她抓回去。
  說是控制欲很強又喜歡道德綁架的渣父母,同班一年內鬧的事很多,所以她後來才考關東的學校脫離家人。
  你說認得聲音會不會怎麼樣?

  19F 板主
  發黃牌的請注意勿偏離討論主題,若有其他疑問請另開新討論串,再有一次則黑名單三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起き SAN CHECK 早san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