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設定。遊戲名稱是隨便想的,如果真的有遊戲叫這個……我再改吧。

  嘗試用論壇體引出人設系列。

 

  ◎實況主論壇|早起SAN CHECK版| 【問題】分不清聲音?

  1F
  新粉一枚!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認成員聲音的?
  雖然花了兩個月把全部影片都看完但人跟聲音還是對不太起來……

  2F
  我是從電競比賽的影片入坑,很快就對上了欸?

  3F
  名字對外觀:建議看比賽影片,因為有人物介紹,尤其推薦2016之後這三年天境永劫的比賽直播紀錄,畫面都有名字。
  名字對聲音:這個因人而異,我比較建議從廣播下手,因為廣播人數少,比較適合熟悉聲音好。

  4F
  我是廣播入坑,因為一次最多就兩個人,所以對認聲音有幫助。

  5F
  柿木:溫柔
  楫人:威嚴/磁性
  果實:明亮/磁性
  玉藻:慵懶/語速慢
  紅羽:御姐/語速快
  天宮:不說話/變聲器
  繆香:戰略性換氣/咬字清晰
  大佐:菸嗓

  6F
  男生的話我覺得玉藻大佐最好認,柿木就是一聽就覺得很像校草還是高嶺之花那種(?)楫人跟果實就算比較大眾化的聲音加上磁性加成?

  7F
  身為女生組的粉絲來分享自己的感覺了!
  繆香給人感覺柔和圓潤,紅羽聲音比較沉靜而有穿透力,天宮都用變聲器不過忘年會本音聽起來比較輕細。

  8F
  感覺玉藻的聲音有雜訊,跟麥克風收音無關,就是感覺聲音本身比較雜……不會形容。

  9F
  一開始我大家的都認清楚了就只有雙胞胎的認不清,後來發現果實的聲音聽起來比較年輕一點點點點。
  對了我是廣播粉,沒在看其他影片。

  10F
  我覺得三個女生很好認啊。
  繆香說話節奏比較適中,抑揚頓挫口齒清晰,雖然換氣聲比較明顯,不過唸信時不會,所以應該是平常說話才這樣,但我很喜歡聽她說話。
  紅羽則是說話節奏稍快,給人一種帶著自信的御姐感,然後她是女生裡面關西腔最重的。
  天宮講話比較慢條斯理,大概是繆香語速的 0.9 倍吧,但因為沒什麼重音加上又是變聲器,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像真人。

  11F
  一直覺得玉藻跟柿木的聲音很像,雙胞胎倒是馬上就能分出來。
  我是遊戲實況粉。

  12F
  每個人耳朵接受到的重點可能不一樣吧?我就覺得大家的聲音都很好認XD
  沒有直接面對面聽過他們的聲音,不過玉藻的聲音的確就像 8F 說的,透過麥克風會有一種輕微模糊的感覺。

  13F
  →9F、11F
  雙胞胎其實認真說話的聲音很像,都是很有磁性的那種,不過平常比較隨便的時候就完全不像,覺得神奇。

  14F
  →11F
  柿木跟玉藻音高(?)都是一樣的,一開始的確是不太好認,最好分的是講話腔調跟口氣,玉藻講標準語都帶京都腔。
  後來聽久了就分出來了。
  柿木的聲音給人感覺溫文儒雅彬彬有禮,一聽聲音就覺得是高顏值的貴族。
  玉藻則是慵懶綿延,說話帶著明顯氣音,有一種內在雖然很堅韌但身體很弱的感覺。還有可能因為過敏的關係他換氣會有鼻音。
  女生就不用說了真的非常之好認。

  15F
  之前一個粉絲發在早飯社群的影片,把不同場合中兩人一樣的發言拉出來,用聲音重合、波形和頻譜等方式來看差異。
  結果廣播版本兩個人聲音幾乎完全一樣,高低起伏語速幾乎可以重合,譜面雖然不能完全一樣但乍看也很相似。
  不過平常說話的時候可以清楚聽出,雖然一樣有磁性,但果實聲音比較清亮,也顯得比較隨和,楫人就比較穩重嚴肅的感覺,語速快的時候還會有種不怒自兇的感覺。
  ◎雙胞胎的聲音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起き SAN CHECK 早SAN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