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裘雅回房時經過千攸雪的房間,發現房門再次沒有關上。

  打開門,原以為會跟以往一樣,看到坐在窗台上的千攸雪,但這次她卻很正常的側躺在床上。偌大的雙人床上就她一人,沒蓋棉被,身形更顯單薄。

  他看到了棉被在地上,於是嘆了口氣,走到床邊抓起棉被,輕輕地蓋在千攸雪身上。

  「嗯?」雪白如細流般的長髮於肩上滑動,原本背對著裘雅的千攸雪轉過身並且睜開雙眼,惺忪的雙眸掃過床邊沒穿著披風的裘雅後定焦於他的臉上,然後她笑了,「雅?怎麼了?」

  「妳門又沒關,還踢被子。」

  她一直都沒有關門的習慣,因為她覺得沒有必要。


  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棉被,「啊……謝謝你。」

  「今天妳睡得很早,怎麼了嗎?」

  眼珠子往左轉了半圈,搖了搖頭,說了問題外的回答:「我剛剛夢到了,第一次遇見雅時的事。」

  時間彷彿停止了。

  裘雅愣了一下,然後放鬆似的笑了。

  離開後,他回到自己房間,關上門後背直接重重靠在門上,低著頭一會兒後便沿著牆滑下,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臉上有著的笑容,似是痛苦,似是開心。

  他單手掩著臉,顫抖著聲音低低喃道:「──妳的夢裡終於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 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