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設定。遊戲跟大學名稱是隨便想的。
  〔〕這種框是SNS評論所以有ID,[]這種是實況聊天室彈幕所以沒ID。
  這篇文去年就寫好了,不過為了修一點BUG拖到現在

  這篇的主題是成員一人一個小段子系列
  #甜寵總裁潛力股 #柿木 #入谷夏樹
  下一篇什麼時候修好不知道

 

 

  網路社群影片創作者圈子裡的人,以及他們的粉絲,都知道「早起 SAN CHECK」這個團體的團長柿木有多寵團員。

  肉搜事件中,就粉絲間有華坱大學校友透露,入谷夏樹——也就是柿木——還在校時就是出了名的寵社員。

  從大一接了社長的位置,一直到博士班都要畢業了,才勉為其難接棒給柚木未由香。但畢業了還沒完,他還擔任社團顧問老師,一直到未由香也將社長的位置交接給學弟妹。

 

  當然光是這些還不能說他多寵。

  他想讓團員有個比較舒適的環境做實況做影片,直接買了高級公寓的一層打通改造成一整間的工作室。

  在粉絲敲碗之下,直接做了工作室開箱的實況。

  掌鏡的是梶家雙胞胎的弟弟,果實。他在介紹到臥室的時候,對著一扇門說:「這間是整個工作室保全做得最好的,我也進不去……嗯?因為是繆香的房間啊,柿木哥把這間工作室掛在繆香名下,雇她管理。」

  這實況是恐怖粉絲事件經過兩個月之後開的。

  就算主流媒體沒說事件當事人是誰,某家媒體直接報導全名的截圖卻還在網路上流傳。

  所以,有部分粉絲直接理解為柿木買房送繆香。

  當然,也有人認為柿木這行為跟包養沒兩樣。

  直到柿木的公司被扒出來。

 

  爆料人說,繆香因為職場性騷擾辭了前一份工作,後來直接走後門進公司做柿木的辦公室助理。

  恐怖粉絲事件前,工作室剛開始設計,事件發生後,柿木直接聯絡設計師一定要設計一間保全最好的房間。也是事件之後,那間工作室才轉到繆香名下。

  這件事讓部分人覺得繆香根本只會給柿木添麻煩,每週一次的廣播直播彈幕也出現零星謾罵。

  原本繆香對此是不打算回應的,畢竟多說多錯、乾脆不說。

  然而他們遇上了紅羽也在場的時候。

 

  看到那些罵繆香的言論,紅羽也不管什麼廣播主題了,直接回應:「哦,所以從工作室還要扯到工作就是了?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也不用瞞什麼,繆香從大學就是我們團長欽點的接班人,是柿木哥一手培養,我不認為她去做個助理有什麼不夠格的。」

  [紅羽語氣聽起來好像生氣了……]

  [誰啊在紅羽在的時候罵人,大草原不可避]

  [哇我第一次聽到紅羽在廣播對觀眾說話這麼快!]

  紅羽直接強行轉換畫面由她控制,說:「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在群組貼上自己每日大事之類的,這個就是自動統整出來的時間序,我也沒時間改什麼啦,就只把跟繆香有關的篩選出來。」

  接著,實況畫面就放出了條列式時間表,從繆香還在原本工作上時的行程開始到今天為止的所有時間。

  她先用滑鼠圈了圈一個時間,那條上寫著「柿木:發徵人資訊」,她故作親切地說:「來喔,柿木哥當時本來就需要助理,所以聽到繆香受到騷擾才讓繆香去應徵看看,走的可是正規管道,投履歷、面試,一個都沒有落下。應徵上了之後才提辭職,通過之後就開始走流程,一個月後正式離職直接進公司。因此,就算再怎麼像空降,她都確實是名正言順的公司員工。」

  畫面上的滑鼠指標從柿木的徵人資訊、繆香的投履歷、面試時間一直到初次上班日一一圈下來,一邊圈一邊解說。

  「好了啦小紅……」繆香試圖阻止,但紅羽沒理。

  「至於工作室!」她語速極快,但口齒清晰,一字一句清晰打進每個觀眾耳裡,「工作室留繆香的房間,最開始是發生那件事之後天宮建議繆香回關西休息一陣子,柿木哥說構造還可以改,當天在通話裡所有人都在,我們一致做出的決定!剛開始她的確是沒其他工作,是因為她需要休息!誰遇到那種事情不用休息?你家闖進陌生人住了三天監視你欸!但現在除了管理工作室,她也還有其他很多工作要做!你們是瞎了沒看到影片都她跟果實在弄嗎?」

  大概是一下子說太多話,她停了一會兒,收音清晰,能聽到她喝茶的聲音。

  隨著像是杯子放桌上的叩一聲,她又繼續開口,「要說包養,我們最溫柔的學長、偉大的柿木團長是不會讓她工作的!」

  「還有你們外人也別爭了,要說寵,誰都沒玉藻受寵。工作室裡這些全天候運作的空氣清淨機和掃地機器人都是為了過敏的玉藻準備的,你們以為這些要花多少錢啊?還不只工作室,連他家的都是學長給他的。」

  「好了,你們下次可以去批評玉藻被包養了。」

 

 

  叮咚。

  柿木:暮乃的意思是我包養大家,真好
  楫人:暮乃妳還是閉嘴吧
  繆香:我阻止不了她
  玉藻:不用阻止,我喜歡被包養
  果實:柿木哥超譯了,她只說你包養阿玉
  柿木:我立刻去 SNS 發,我包養大家才是唯一正解
  繆香:住手啊!
  果實:別啊!叔叔又要罵你浪費錢了!
  楫人:我改掉他密碼了,不用謝我
  繆香:感恩大德
  果實:感恩大德
  紅羽:感恩大德

 

  一個小時後,柿木仍將以上對話截圖放上了 SNS 。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起き SAN CHECK 早SAN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