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e3c7966ab.png
這是銀雪在創革幻想社的社團新手任務:D
詳細請看給新社員的新手任務
任務三:
 主題   :沙漠(Desert)
 類型代碼 :古典奇幻
 任務關鍵字:風暴、沙漠、龍、軍隊、光芒、君王、寶藏、神殿、火燄
(文章類別,字數一千二以上)

文章在這邊
基本上人物設定是按照帝星的設定衍生
如果你不知道帝星是什麼,那真的很抱歉我不想做解釋(遭毆)


 





  一樣的風,夾帶著黃沙的風。

  隊伍中的人們望著天空,眼中似是有一些擔憂,其中一名老者,往最後面的駱駝走去。

  「王,看來前面會有大風暴,要不要先在這裡稍微歇會兒?」

  駱駝上的銀褐髮男子,鼻以下被黑紗蓋著,他看向東方,緩緩搖頭,「不需要。」

  「可是,王,遇上沙暴是很危險的……要是您出了什麼事,我們該怎麼向她交代?」

  男子嘴角鮮少一見的扯了一個小小的弧度,「你這不是在咒我嗎?長老。」

  「不,這風真的不太正常,沙漠的精靈們都有些浮躁,老身害怕……」

  「夠了,閉嘴。皇妹可還在那邪門的神殿裡困著,晚一步,都不行。」

  旁邊,隊伍中的男性走向長老,對長老說了幾句不同種族的語言,長老眼神閃過驚訝,轉過頭道:「王……沙漠的守護龍到這一帶覓食了。」

  男子嘴角的弧度更上揚了,他輕撫腰間的劍,「精靈是因為龍而浮躁,風是因為龍而起……」他頓了頓,看著那名導覽的男性,「可以前進吧?」

  導覽的男性忙點點頭,又指了指前方,對長老說了一些話,長老則直接翻譯:「龍會在附近徘徊找失落的靈魂,看到我們不會理的。」

  「那你擔心什麼?」望像長老。

  「老身是擔心您……」

  「算了。」

  隊伍往前方前進,未到一刻,隊伍旁邊突然出現一條巨大的土黃色巨龍,緊緊的看著他們的隊伍,這令隊伍的人們滿臉恐慌。

  隊伍的人們嘴裡念念有詞,長老也同時翻譯給為王的男子,「他們說,牠明明是只吞食靈魂的守護者……」

  男子挑眉,毫不在意的繼續前進。

  又走了一段,龍始終跟在隊伍旁邊,男子終於受不了,翻身跳下駱駝,對著龍問道:「你,跟著我們做什麼?」

  龍似乎是愣了一下,牠稍微靠近了男子,除了當事者以外的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吾的沙漠,許久不再有劍的主人進入。』龍的聲音像是直接進入腦中一樣清晰卻又遙遠。

  「劍的主人?」

  『那把劍……』龍用巨大的嘴碰了一下他繫在腰間的劍,『很久以前,另一個人,帶著它進來過。』

  此時,四周突然刮起了大風,劍身開始散發出奇怪的光芒,龍的雙眼閉著,男子問:「你在做什麼?」

  『是嗎……』風不自然地停止,光芒也隨之消失,『她死了。』

  「你說皇考?」

  『皇考?是,你是她和你皇考的兒子,時間好久了,吾忘了她的名字,她是你皇考的后。』

  「……母后……她叫霜月。」

  『是,是霜月。這是霜月姑娘的劍,她來吾的神殿的時候,身高大概只有你的一半,她的用劍在吾的神殿刻下了碑文,用妖精的語言。』

  「是嗎?你的神殿,是否是東方的那座?」

  『是,你想去嗎?有個懂古老妖精文字的女孩在那裏幫吾解讀文字……你跟她好像呀!』

  「我想去。」

  『上來吾的背上吧,吾允許你一人前來。』



  狂風過後,男子看到了巨大的神殿大門,他跳下龍背,往內走,身旁是土黃色的龍,越往內走,越能聽清楚一個在喃唸著的聲音。

  他終於看見她的背影,而她的口中唸著的是,老早就被人類給忘記的神族語言。

  他聽不懂,可是雙胞胎妹妹的思想卻無意識地直接傳到自己的腦內──

  「土黃色不是土黃色,守護者不是守護者,妖精打的劍只為了古老神族而散發光芒。捲起沙色的風暴,用神的沙色眼睛看見過去與未來,乃守護神族黃冥……」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