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


現在要說個雪妖精的故事……





她住在大海中孤立的冰城裡

房子裡面,雪妖精用特殊方式栽培了一顆楓樹

他有時會產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甚至還會有…金幣!

已經佇立在城裡將近1年

在閣樓中,舖滿蠶絲的房間中,一隻兔子在裡面跳著

她曾在外頭發現一顆蛋,就刁回來給我

孵出來的是一隻可愛的寵物殭屍

她喜歡玩著旁邊柳丁樹掉下的柳丁

但現在已經看不到兔子了

柳丁在裡面獨自滾呀滾的

有一次柳丁被飛鳥刁走

回來時他的身上帶回了一頂美麗的后冠

但我卻很不小心的給他用不見了

當時我哭的好慘

外頭大海只有一隻魚肯游在冰冷大海中

七天一次,楓葉會漂在海上

而那隻魚喜歡隨著楓葉悠游

在另一邊的閣樓中

有很多寵物在裡面跑來跑去

不過雪妖精最愛跟寵物鬼女玩

但也不會冷落其他寵物

在城的最頂端

經常有極光出現

那時總會有個男天使坐在城頂端

寵物鬼女就是那位天使送的

在夜晚,總會有月亮高高掛著

他會對雪妖精噓寒問暖

每天,天上都會降下羽毛

當第二根羽毛落下時

那第二根羽毛會跟雪妖精聊天

圍繞在雪妖精身旁

這城堡中有2個僕人

女的美,男的帥

但他們永遠不是主僕關係!

他們是朋友

細心的照顧著朋友

沒什麼錯吧︿︿?

城堡冰冷

但是內部卻是溫暖柔和的~

心情好、心情壞

總有人會陪我

原來…我不孤獨︿︿﹡


<為什麼我要加最後這句…
 我也不嘹ˊˋ
 因為我一直認為本人is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