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 是噗浪企劃,用噗浪進行PM(神奇寶貝)的交流企劃遊戲,官網在這裡
起因:黛絲諾在遊戲中心取得了變身藥水
文章走向由恬恬決定

注意CP:黛絲諾×水躍魚擬人向,無R18,但無法接受者別看啊拜託




 
 

  碰──

  黛絲諾在浴室裡,聽到一聲很不自然的聲響。

  雖然說有時候自己的神奇寶貝會不顧環境到處追逐,導致房間裡的東西東倒西歪,但是這一聲完全不像有東西掉下來。

  她將浴室門稍微打開了一個小縫,沒有聞到火藥味,先安心的繼續洗澡。

  沒多久她聽見了腳步聲,關上水龍頭仔細的聽,感覺聲音不像是家裡任何一隻神奇寶貝,反而有點像是人類在走路的樣子。

  ──不太對勁。

  繃緊神經用最快的速度洗完澡,穿上浴衣,一步一步緩緩的踏往房間的方向,像是走在懸崖邊一樣,小心翼翼的。

  打開浴室的門,視線往房裡掃了一圈,看見床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被子裡,她靠著牆壁學螃蟹橫著走路,到桌子上摸了一下寶貝球──

  「咦?水水呢?」她發覺少了一顆。

  「嘎……啦……」棉被底下傳來水躍魚的叫聲。

  「是水水啊?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有小偷呢。」這時黛絲諾才放心的走到床邊,「你怎麼了?聲音不太對勁耶。」說完她試圖掀開棉被,但卻被裡頭的志波給拉住了。

  這個舉動似乎觸動了黛絲諾雙眼水龍頭的開關,她趴在被子上,眼淚開始在眼眶裡打轉,「你、你是怎麼了嘛!生病了?受傷了?讓我看看!」

  但棉被裡的志波卻一點鬆手的意願也沒有,一個勁的用奇怪的聲音嘎啦嘎啦叫著,有時還會發出啊噫嗚的聲音。

  這下子黛絲諾真的哭了出來,「嗚哇──你討厭我了是不是──」

  棉被裡的動靜可以看出他似乎在搖頭。於是黛絲諾又哭著問:「不然、不然你是怕我討厭你嗎?」

  沒動靜。

  清楚這「沒動靜」表達的意思,黛絲諾沉默了一下又哇哇大哭,「我怎麼可能不要你!水水笨蛋啦!……姆酷?幫我拿衛生紙……嗚嗚……」大哭惹得愛擔心的幕下力士自己出來,而黛絲諾似乎不想動。

  這時棉被猛然被掀開,「志波」自己很用力的掀開來,對著姆酷低吼──用人的型態,而且裸著身體。

  姆酷似乎知道他的意思,便收抽面紙的手,而黛絲諾已然失魂。

  ──誰?

  ──水水不在這裡……這是誰?


  床上這男人過肩的頭髮是藍色的,跟水躍魚身上的藍一樣,挑染著一些淺藍,耳朵看起來像橙色魚鰭。

  單看這樣是還挺像水躍魚。

  但是眼前這個帥氣的男子,不是她的水躍魚。

  凌厲的視線轉向黛絲諾,床上的男人動作有些笨拙地將手伸向黛絲諾的臉頰,但後者卻是往姆酷的方向退了幾步,「你、你是誰?」

  男人的雙眼在黛絲諾往後踏出第一步的瞬間,閃過一絲明顯的悲傷,隨後又躲進被窩裡。

  姆酷戳了戳黛絲諾的腰,叫了幾聲,指了一下桌腳邊空了的未知圖騰造型罐子,又指床腳下空了寶貝球,再指了指床上,黛絲諾問:「你說他是水水?」換來姆酷點頭。

  「……那是變身藥水?」她撿起瓶子,這才仔細端詳。

  顯然,黛絲諾沒看清楚就買了下來,而且還沒收好。

  她怯生生的,慢慢走向床,坐在床緣,雙手覆上隆起的部分,「水水?」覆上的瞬間棉被裡的人甚至抖了一下。

  「唔……這麼帥應該要叫志波?」她思考了一下,然後直接趴在隆起的被子上,似乎是想借此安撫志波,「我看說明書,好像只會持續一天,不要擔心嘛。」

  沒動靜。

  姆酷又對黛絲諾比手畫腳。

  「……」黛絲諾維持著趴著的動作看完,又拍了拍棉被,「對不起嘛,我……我以為有壞人把水水、不對是志波,我以為有壞人把志波偷走……」

  還是沒動靜。

  黛絲諾哭喪著臉往姆酷方向望去,但姆酷似乎是已經沒辦法了,攤平雙手,自己回到寶貝球裡去。

  這下黛絲諾真的忍不住了,語帶哭腔,「水水你這笨蛋!大不了今天我去外面搭帳篷睡覺!」然後衝到衣櫥前邊擦眼淚邊收拾行李,「反正姆酷很溫暖不用怕凍著!」

  噗沙──

  她覺得她被棉被包裹著了。

  正確來說,是有「人」披著棉被,抱住她。

  「不……」

  是志波的聲音。跟剛剛以為是「不正常」的嘎啦聲一樣的,從人類模樣的志波的喉嚨裡發出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他似乎不知道怎麼說人類的語言,所以發音十分的艱澀。

  「在咖……咖哩醉……」

  「哈?」即使聲音就在耳邊,但黛絲諾沒聽懂,下意識地頭往旁邊轉了一點。

  她看到了志波的眼神,傷心之外,似乎還透著害怕。

  志波眼珠子轉了一下,抓住黛絲諾在收行李的手,換了個說法,「家、哩……歲……」

  她還是沒聽懂。

  「呃……你是在抗議我要去搭帳篷?」

  志波點點頭,「咖哩烏暖。」

  髮絲在黛絲諾肩窩摩擦惹得她有點癢,她笑了一下,「你餓了嗎?想吃溫暖的咖哩?」

  他搖搖頭,很緩慢很緩慢的說:「家……裡……」

  還沒說完黛絲諾就開心的跳了一下,「哦,家裡比較溫暖,要我在家裡睡?」

  她很高興,但她這一跳使得志波撞到下顎,想也沒想,就咬了離他嘴巴最近的脖子做為反擊。

  但當他發現自己做了什麼時,很快便眼神帶著驚恐地放開,並且連帶著把黛絲諾推開──

  「嗚、噢!」一聲是因為被咬,一聲是因為撞到牆。

  她轉頭看了一下志波,發現他把自己包在棉被裡面,只剩下一顆頭,一臉自責。

  黛絲諾看了一下穿衣鏡,輕撫額頭又擦了一下眼淚,笑了笑,「沒關係啦,痛一下而已。」隨後從衣櫥裡拿出較薄的棉被,往床的方向走去,「睡覺吧,雖然天氣冷,但你這樣也不能回寶貝球……」

  志波撇過頭,「波……髒……」

  「髒?什麼髒?」她坐在床上蓋好被子,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來吧?」

  回答她的是一臉不悅跟奇妙的害臊。

  黛絲諾的眉毛又往下垂了,偏頭問:「以前不是常常一起睡嗎?」她思考了一下,「那你跟我換被子,或者幫我把姆酷叫出來?」

  她怕冷。

  他也知道她怕冷。

  每次在野外搭帳篷,或者是在服務較差的旅館,她覺得冷的話就會抱著姆酷。因為她沒有火系的神奇寶貝,現有夥伴中,似乎只有姆酷的體溫比較溫暖,而且姆酷因為比較像老媽一樣──雖然他是雄性──擔心黛絲諾受凍,所以總是會乖乖讓黛絲諾抱著睡。

  志波沒有動作,看著他飄移的眼神,似乎在猶豫。

  黛絲諾本想等他回應,但卻抵擋不了睡意。「算了,我先睡了。」

  ──為什麼他一個神奇寶貝都顧忌自己現下是個裸身的「男性」,但身為人類的黛絲諾,他的主人,卻不懂他想避諱呢?

  ──真的太小看她的思考速度?

  ──但是他們講話講很久了!

  ──啊、她冷了……

  志波看著床上三秒入睡並且很快就縮起身子的黛絲諾,感到十分懊惱。

  然後黛絲諾又動了,比剛剛還縮,變成了嬰兒式。「唔……」還若有似無的抖了一下。

  志波就這樣站在床邊掙扎了約有半小時,最後還是默默的躺上床,把身上的厚棉被蓋在兩人身上,並且習慣性的隔著薄棉被抱住黛絲諾──平常不是抱手抱腿就是趴在腿上──在她耳邊輕輕說聲:「往骯。」

  ──希望早上醒來,就恢復原狀……




  隔天,黛絲諾醒來時,刺眼的陽光已經灑落在房間地板。

  「唔……誰開窗簾……」因為通常是她醒來後才開窗簾,想看看到底是什麼狀況,試圖轉身,卻發現自己被後棉被裹住,動彈不得。

  吃力的抬起頭,視線往腳的方向看去,看到一個背影。

  ──啊,是變成人類的水水。

  他正站在櫃子前,背對著她,身上裹著的是昨天應該在她身上的亮黃色薄棉被。

  「水、呃……志波,你在做什麼?」黛絲諾出聲問。

  志波聽見聲音,轉過身來,然後一臉擔憂的走到床邊,用自己的額觸碰了黛絲諾的,後者往旁邊躲了一下,「好冰喔。」

  然而志波搖了搖頭,又將額頭靠上去,「黛、黛……燙。」

  她似乎還不習慣志波的說話方式,思考了一下,「咦?呃……是我發燒?」眼前的人點點頭之後,才退開。

  「那你……在幹嘛?櫃子裡有什麼?啊、餓了嗎?樹果不是放在桌……」黛絲諾自顧自的說著,志波爬上床的動作她沒發現,一直到志波把藥丸直接塞進她嘴裡才發覺,還沒反應過來已經咕嚕一聲吞下肚。

  然後志波幫她從棉被裡解放出來,黛絲諾笑著伸展了雙手,「剛剛那是藥?謝謝你,我去拿樹果給你吃。」

  她才打算下床,就被志波一把拉回抱個滿懷,又很快的把後棉被蓋在兩人身上,再來就只是將黛絲諾抱得緊緊的,連雙腿也纏著她的,然後一動也不動。

  ──生氣了?不想吃樹果?對喔,水水變成人類之後,還想吃樹果嗎?

  往時鐘看去,似乎還早,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要讓他吃什麼。

  但在思考到食物前,她先是想起了另一件事,於是拍了拍志波的肩膀,「……呃、志波,放開我,這樣會傳染給你。」

  原以為對方會聽話的放開,誰知對方聽進去了確是抱得更緊。

  「我是說放開不是抱啦……喔痛痛痛……」她似乎以為志波聽錯或理解錯誤。

  黛絲諾的骨頭傳來哀嚎聲,志波才發覺自己用力過度,上半身往後退了一點,視線很認真的在她的身上繞來繞去,似乎是在看哪裡出事。看起來沒有大礙,又確認黛絲諾的表情正常之後,又重新抱上去。

  她看著這樣的志波笑了一下,「志波其實也跟姆酷一樣愛擔心。你想吃什麼?這樣抱著我,我不會知道你想吃什麼呢……啊、相撲火鍋?」她真心認為他肚子餓,並且認為這種壓制的動作是帶著「想要什麼」的含意。

  志波搖搖頭,「不……不餓。嘎黛推燒。」
 
  「唔……嘎黛推燒是什麼食物?」皺眉,外加滿臉問號。

  志波突然有股想翻白眼的衝動,他終於懂為什麼有的人跟黛絲諾講話時會翻白眼了。

  他又用額頭覆上黛絲諾的,「給……妳……退燒。」

  「哦哦!」黛絲諾這才恍然大悟,「不過、這點程度,很快就會好了,而且剛剛有吃藥不……不對啦!我問你想不想吃東西!」

  他還是搖搖頭,但眼神一定,卻是跟以往不同的堅決,「黛、西,很燙。」

  「這是我家人喊的乳名你為什麼會知道……不、所以我說啊──噢!」話說到一半,志波用頭撞了一下黛絲諾,角度的關係剛好撞到鼻子。

  志波反應過來時,又是滿臉寫著對不起的自責。因為力道控制方面,在他原本的樣子的時候,跟人類模樣時,是不同的。

  「……不要又擺出那種表情啦……」黛絲諾似乎不是很喜歡。

  她一直都覺得神奇寶貝夥伴是朋友,然而,他們卻永遠認為她是「主人」。

  想到這,黛絲諾沉默。機不可失,志波自然又開始了讓黛絲諾退燒的擁抱戰術,而黛絲諾思考得很認真,沒有任何反抗。

  「水水。」

  她喊了她一開始喚他的那個名字。

  志波其實很開心聽到這個名字──只有黛絲諾可以喊──視線一直盯著她的眼睛,但她的視線不在他身上。甚至,找不到她到底在看哪裡,似乎,是在看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你剛剛叫我的名字,代表,姆酷他們也這樣叫我嗎?」聲音沒有波動。

  她知道,雖然他們不是講人類的語言,但是叫聲是有差別的,只是她從來沒有去注意到有什麼不同。

  他思考了一下,搖頭,「窩叫黛西,姆酷丫頭,豬人。」

  「……豬人?你說除了你跟姆酷其他人都叫我豬人?」黛絲諾眼睛裡看起來水氣上升。

  志波這下搖頭如鈴鼓,「豬、築……主人。」

  然後她又平靜了下來。「那、變回去之後,跟他們說,不要叫我主人好不好?」

  ──為什麼不要?黛西是只有我能叫的。

  他的腦海閃過這兩句話,但是他不知道如何表達,也不敢。

  然而黛絲諾沒讓他多思考,直接解答:「叫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叫主人。」並且直勾勾的看著他的雙眼,「你們都是家人,懂嗎?」

  ──不要。

  一個聲音在志波腦海響起,連他自己都嚇一跳,只好把自己埋進黛絲諾的胸膛。

  ──只有我不會離開妳。只有我。

  「怎麼了?」過去志波有這種動作,通常是受到驚嚇,但現在她不懂有什麼讓他嚇到。

  他沒有回應,這讓她有點緊張,「不舒服?水水?……」喊了幾次,他都沒有回應,但被抱得太緊,他連志波的臉都看不到,「不要嚇我啊!」

  她急了,斗大的淚珠直接掉了出來,同時也換得了志波的回應。

  他抬起頭,笑著。

  ──可是……

  輕輕吻去她的淚滴,淡淡的說:「嗯。黛絲諾。」

  ──讓他們叫妳黛絲諾,這是最低限度……總之只要我聽話,就可以……

  「我以為黛西是你發音不對……」黛絲諾完全沒有發現他的心思。

  笑著搖搖頭,然後又凜著臉道:「睡。」

  「啊?我才剛醒耶!」

  又把她抱得緊緊的,這次是把黛絲諾的頭壓在自己的胸膛。「退燒、睡覺。」

  她突然覺得志波好像有點像暴君。

  看來以後不能叫他水水了。

  「我會報復喔。」雖然她還想不到要怎麼做。

  「來嘎。」語氣忽然變得有點輕挑。

  什麼叫做「來啊」啊?瞧不起她嗎?

  她默默的決定,他變回水躍魚的樣子之後,讓他每次對戰都出場,做為懲罰。

  還有,再也不叫他水水。


  後來,也許因為溫度的關係,也或許是因為藥效發作,黛絲諾終究是睡著了,而且一睡就睡到了晚上。

  醒後,黛絲諾感到全身放鬆,很自然的起身身懶腰,「啊啊──」

  很快的,有東西從床角跳了上來──

  是志波,水躍魚的樣子。

  「水水,變回來啦?」

  看來,她忘了她白天那個「默默的決定」。

  她伸出雙手抱住他,「還是這樣比較好抱!」

  志波舔了舔她的臉做為回應。

  「你跟他們說了嗎?」她問。

  「……嘎啦!」雖然遲疑了一下,但他還是點了點頭。

  明明可能還是聽不懂他們怎麼叫她,但她很開心的抱著他磨蹭著,「真乖!最愛你了!」


  ──只要我乖乖的,就可以讓妳一直愛著我,一直,最愛我。

 
Fin.

  由阿恬指定的只有上篇,他給我的TAG是「害小黛哭的水水、被忌妒的水水嚇到的姆酷、知道自己身上有大象先生的水水、小黛差點被吃掉」不過因為我對於「吃掉」實在是不太會寫,就算這群損友是想鍛鍊我,我也寫不出來,所以沒寫到。下篇她只叫我寫「水水喝眼淚」(我差點罵髒話w

  再來,因為認為PM們突然變成人類,總不可能直接會講人類語言,所以設定上還是讓水水模仿人類說話但不太順、由黛絲諾猜意思比較多;還有沒有衣服的設定也是基於突然變成人類應該不可能有衣服(根本魔法水果籃/幻影天使)

  是說,黛絲諾是一個遲鈍到極點的女孩,所以在她眼裡可能跟水水(人)共浴都萌黛奶(但是水水大概會生氣,對為娘的我生氣w)

  啊本來是沒打算寫下篇啦XD後來還是寫了w結果……整篇文……好像有點沒重點又奇怪還歪七扭八?
  超對不起期待的人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