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e3c7966ab.png
這篇為創作革命師走班課程:巫藥學的文章
用帝星的人物創作。
 

 

  這是一個,極為炎熱的夏日。
  即便這間宿舍,已經是學校裡全部小組中待遇最優渥的,他們還是熱得汗流浹背,人手一杯飲品。
  但是,凡事總有例外。

  宿舍的實驗室裡,白髮貓耳的女孩帶著口罩、透明護目鏡,站在大鍋前忙東忙西。
  她七手八腳地把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丟進水裡。
  例如虎紋的尾巴、很巨大的彩色蝴蝶翅膀、大量的彩色糖果、看起來像是狐狸尾巴的東西、大量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羽毛、很巨大的一疊鱗片……。
  這一幕,讓本來要進來問她要不要喝飲料的晏玖,默默地關上了門,決定還是回自己房間,戴上耳機,當做睡死。

  但這還沒結束。
  下一刻,夜彌邊開門邊碎碎唸道:「叫晏玖來問怎麼問這麼久!娜──蘿……」
  等等,這背影不妙!
  就在夜彌打算往後退的時候,貓耳女孩轉過頭來,一看到是夜彌,燦爛笑道:「啊啊,是夜彌,再等一下喔,飲料待會就會好了!」
  「我不想喝!」夜彌雖然想這樣講,但是沒有說出口。
  畢竟那個傢伙是艾尼莫斯學院轉來的,又是可以變回巨貓的巨貓族雪貓系,他還想活!
  他回以一個微笑,然後回到大廳。

  「夥伴們,娜蘿又、在做奇怪的東西了。」他還強調語氣。
  「嗯。」雅緹點頭。
  「『嗯』什麼!這攸關性命啊!」
  「不會啊,娜蘿做的東西雖然千奇百怪,但是沒有出人命過吧。」
  「噯!上一次可是被性轉喔!上上次可是被巨大化喔!在更上一次還變成小嬰兒長達五天欸!」
  「反正,娜蘿本身都不會喝,她會想辦法的啦。」泠露也事不關己的樣子。
  「噢……你們真的很天真欸!」
  話才說完,實驗室的門就被打開了──
  「大家,飲料做好了喔!」
  透明的杯子,讓他們能看到裡頭裝的是薄荷綠參雜椰褐色的飲料。
  「大家通通都有分喔!」然後她看了一下周圍,發現少了一個人,「晏玖呢?」
  「剛剛我有去叫他,但沒有回應,應該睡死了。」晏昕當然知道自己哥哥在想些什麼,但身為妹妹,就別去害他好了。
  「真可惜……那我留一點保存起來!」

  隔天,晏玖穿著整齊的制服下樓,經過廚房,發現桌上放著一杯有著詭異顏色的飲料,他毫不猶豫將裡面的東西倒進窗外的水溝。
  一走進大廳,他先是愣住,然後嘆了口氣。
  「笨娜蘿,這次怎麼連自己都喝下去了?這下子貓長翅膀了……全身還變彩色。」
  「……大家不是都喝同一杯嗎?怎麼都長得不一樣?等等,那隻老虎是誰我怎麼看不出來!」
  「晏昕妳變狐狸了!怎麼有兔子耳朵!」
  「……最好松鼠會長鱗片啦!」
  「咩──」
  「咩你頭啦羊怎麼長鹿角!」
Fin

149901be797527.png  

我最後還不小心崩了晏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