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文》


  ﹢指定者 : 恬漾 ×


  ﹢對 象 : DN、自創 ×


  ﹢補 註 : 自創的名字叫Snow,
         詳細我即時講。


  ﹢對銀雪說: 不好意思,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妳寫這類的文章……
          (插入原本不存在的人物)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選擇。



  「Snow,這是妳以後的名字。」羅傑這樣對我說。



  「第三名……又是Snow了耶。」我經過他們,他們這樣說。



  「第三名的。」梅洛這樣對我說。

  我回答:「輸Near的第二名……。」


  我知道,梅洛那表情,沒有生氣,而是很無奈。

  「Snow,妳真是的。」他和麥特,就坐在我的床上。

  「怎麼了?今天沒有生氣。」

  「……妳真的要去嗎?」

  我……要去嗎?

  「其實……我不知道。」



  幾天後,我經過尼亞的房間,他叫住我,我知道,他要做什麼。

  他抱住我,低下頭:「Snow,可不可以不要去?」

  「我要去。」我很確定了。

  我感覺尼亞抱得更緊了,我看到梅洛在外面,我看到他的表情,令我……好心痛。

  我要走嗎?





  「我看不到她的名字。」

  「大家都叫她小雪的,怎麼可能沒有名字?」

  「我說的是真的,連壽命都看不到。」

  「她也有筆記?」



  死亡筆記本嗎?我當然有。

  但是那個死神,不見了。

  我剛進華米之家之後不久,就擁有那本筆記本,但是我寫都沒寫過。

  看不到名字?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有所謂的『真名』。

  在FBI、在學校、在日本……等,所有名子都不一樣,我的父母,連名字都沒給我就把我丟掉了。



  L……我所敬愛的哥哥……死了。

  我在夜神月的面前,打了一通電話。

  「羅傑……哥哥………死了……。」

  『我知道,我剛剛才接到消息……Snow,別哭……。』

  我想……自殺----------。

  『Snow!』是梅洛……

  「Mallo……?」

  『Snow,不可以,妳不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是……」『幫L報仇吧!』

  許久,我一直哭著,梅洛都沒有拿開電話,然後,我回答「好。」




  「Snow,去陪著Mallo吧。」尼亞對我說。

  「為什麼這樣說?」

  「他不止一次打電話來了。」

  「Matt不是在那裡?」

  「他說Matt很無聊。」

  「好吧。」




  「天啊!那是什麼疤痕?」我看到梅洛的第一反應,就說出這句話。

  「…………真是,第一句話竟然是這個。」

  「嘻嘻--變MAN了呢!」




  不見了。

  不久後,我知道……他們不在了,兩個都一樣……



  「是嗎……?」尼亞看著他的玩具問,然後又說:「Snow,這是我和他之間的遊戲,以生命為籌碼的遊戲,我們都知道有這個結果,如果我也像梅洛那樣……」

  「不會的!我會和你一起幫L、Mallo、Matt、渡他們報仇!」




  是的,奇樂死了,我看不到他的壽命,所以L、N都知道……奇樂就是夜神月,只是他們堅持要有證據。



  「Snow,不要……」尼亞看到我手拿著筆,準備寫自己的名字在筆記本上

  「Near……」我又……無法確定了

  尼亞失去了L,還有一個不討厭的對手梅洛……應該說,其實尼亞很喜歡他吧……

  如果我寫上自己的名子,那麼,尼亞還剩下什麼?







  「Snow……。」他抱住我,仍然沒有讓我看到他的臉……




               我不會……吧?







  銀雪言:


   原本是有要寫Snow她曾換過眼睛的事,

   但是我太懶惰了XD

   她的狀況跟MISA是差不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