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最初…我們從這裡開始…



「雪櫻!雪櫻!?」

回神:「啊!?什麼事?」

「妳又在發呆了!快點吧,在升一級就可以去轉職了!」

「不要啦…人家好累…海藍姊姊…休息一下啦…」

雪櫻,準備要轉職成服事的女初心者。海藍‧殘冰,則是「綠色幻滅界」公會的成員也是財務,掌管公會大小財物出入,是美麗有氣質的冷豔舞姬。

「不可以,雪櫻,就再打一下就可以了不可以偷懶啦。」說話的是瘋神,是神官,救起雪櫻的人,看她躺在草地上奄奄一息的樣子,不發揮神官本性,很難呀!

不過好險她只是肚子餓了……

「好啦好啦…會被罵對吧?」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繼續打著綠色的果凍……不,是波波利。

波利島這地方除了打空瓶、材料、準備轉職的初心者以外基本上不會有人來,有的可能是機器人。

現在,這片草地上只有這三個人在,怪物也多的不像話…因為現在很晚了…

「升級了耶!可以轉職了~~~」雪櫻高興的跳起來

「轉職…?瘋神,陪她去吧?」海藍希望雪櫻可以盡快轉職,不然被罵的是她不是雪櫻耶!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啦~海藍姐姐跟瘋神哥哥不用擔心。」說完便使用蝴蝶翅膀回去了

留在此地的兩人同時轉頭:「月,幹麻都不出聲?」

「你們沒講我不需要講話吧?」月回答,他正是綠色幻滅界的會長,在這世界裡也佔有一席之地,十字刺客,很強,強的沒話說!

「呵呵…看你不說話,如果說了恐怕還被你扁呢!」海藍笑笑說

「小娃兒應該不會有事情吧?希望別發生什麼事情才好……」瘋神往普隆德拉的方向看去

海藍拍拍瘋神的肩膀:「沒事的啦,她膽量還不小~」

「擔心的話就去看看。」月出聲

「……不…沒有。」

過了幾分鐘後,綠色幻滅界的公會聚集地,斐楊,全身空空的雪櫻穿著服事的服裝出現在眾人眼前

「好一位佳人…穿上祭司或神官的衣服一定更美…」旁邊的路人甲看著看著都流口水的,這可以說垂涎三尺嗎?

這一句話,可引來旁人「銳利」的眼光,銳利眼光的主人身上的徽章就是綠色幻滅界的公會徽章呀…不閉嘴怎麼行?

「雪櫻,」咪雅米開口叫住想往海藍身邊移動的雪櫻:「這邊。」

咪雅米是超魔導,深得眾人喜愛的臉蛋使她變成萬人迷,大家都叫她小雅,因為咪雅米如果以日本來發音的話是小雅的意思

咪雅米手指著旁邊的座位,而那個座位在過去,就是會長月

雪櫻對於沒見過的月是非常的害怕

「綠色幻滅界的會長超級殘忍的。」這句話應該可以編成這個世界的童謠吧?

讓她加入公會的,是海藍。

瘋神走向前去,兩手放在雪櫻的肩上:「幹麻?又沒有怪獸,怎麼了?」

雪櫻她不太想接近月,月的身上散發出一種很可怕的殺手氣質,瘋神看看月又看看雪櫻:「會長,娃兒怕你了!!哈哈!」

月眼神飄過瘋神順到雪櫻:「雪櫻,公會裡面會吃人的,只有瘋神。」給了個微笑,很微的微笑

「什麼阿…把我說的像世紀大壞蛋一樣…你裝什麼酷阿?明明就很想大笑,你看看海藍,笑的多麼開放!」指往海藍的方向…

海藍是抱著肚子大笑:「瘋…瘋神…你……哈哈…你外表就很會吃人…簡直是大攻嘛(不知道大攻是啥的去問腐女)」

「雪櫻在這裡,別講咩…破壞我形象」瘋神裝害羞

咪雅米一手拉住雪櫻的手,讓她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後,咪雅米坐在原本雪櫻要坐的位子上

「這樣可以了嗎?這兩個人都會吃人,別理他們。」

「咪雅米怎麼可以這樣?那是配給月月的大禮耶!!」從大樹後面走出兩個人,一個是女智者,一個是男騎士領主,說話的是女智者

雪櫻呆住了,年紀雖然相同,可是這幾個人講的話不止聽不懂,還超乎她想像的無聊

「阿稀,怎麼?亞羽跟你去殺研究所三樓的怪的結果呢?」海藍問

「嘿嘿…升了2等唷」比了個YA的姿勢

亞羽走上前:「月月,大家說的就是她嗎?」

「恩。」

「叫雪櫻呀?妳好~我是亞羽,跟妳說唷~月月其實很喜歡妳吶~」

「亞羽,妳皮在癢喔?」月的手已經準備要對亞羽的脖子行兇了

咪雅米注意到遠方那個神工匠,對他招招手:「御!過來一下!!」

「叫狗喔……幹麻?」御走近眾人

咪雅米在御耳邊講了一些話之後,御點了點頭之後便離開

「做什麼?小雅?」月問

咪雅米又靠近月的耳朵講了同樣的話之後笑了笑:「有沒有獎品?」

「沒有,」對雪櫻上下打量:「不過…這件事情如果成了…薪水加倍?」

「耶?什麼事情?」雪櫻什麼都不懂

遠方看到御拿了一包東西又往這裡靠近:「輕而易舉…」

「都有?」咪雅米問

「都有,高價收購當然有。」御將那包東西放在雪櫻腿上,轉過去伸手向海藍:「妹子,我做了好事,我要獎賞。」

海藍跟月對看了一眼,月點頭後海藍才道:「好好好,那些多少……?」

兩人正在討論價錢的問題,月的眼睛看著雪櫻,雪櫻的眼睛看著那包東西

咪雅米見狀:「雪櫻,那不是壞東西,那個是給妳的。」

雪櫻猶豫了一下,偏頭。咪雅米幫雪櫻拆開包裹,裡面是一些頭部裝飾品

「智力耳環一定要帶著,妳已經可以戴了…至於這些頭飾是看妳要不要戴,最好呢~還是戴一下,不然頭被打到可不是鬧著玩的唷~」咪雅米像在跟小孩子說話一樣笑笑的看著她。

「小…小雅姐姐…耳環…幫我戴好嗎?」雪櫻從小就沒戴過耳環,更別說知道怎麼戴,看到身邊很多人都有戴,亮晶晶的很漂亮,至於她也想戴。

咪雅米可開心的咧,她最愛的就是對別人伸出魔爪…啊…不是,是幫別人打扮…,幫雪櫻戴上耳環後,就把那些可以戴的往雪櫻頭上戴,就是看哪個好看。

「帶毛帽吧,很可愛。」從道具店內走出一個盜賊,衣服的顏色跟一般的盜賊不太一樣

雪櫻第一次看到他,躲在咪雅米的後面

「雪櫻,他是小涼 沁,是好人,別怕。」咪雅米對後面的雪櫻說

「好可愛的小服事唷~~!!!」沁真是恨不得撲上雪櫻,只是…看這子…若真做了,咪雅米可能會跟他翻臉、月可能會殺了他、亞羽可能會醃(?)了他、然後他就變成世界公敵!!

「沁,你跟雪櫻的等級差不多,這幾天你就跟她一起均等練吧,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她轉職。」月下了一個非常艱難的任務給沁,沁從一開始都是自己練…哪知道團練是怎樣!?

「是…沁遵命…」對雪櫻伸出手:「妳好,我是沁~」

雪櫻也緩慢的伸出手:「你…你好…請…多多指教…」

「海藍、瘋神,你們兩個…這幾天就跟著他們兩個練吧…」月指著海藍以及瘋神

海藍露出曖昧的微笑:「幫你看好沁有沒有侵犯雪櫻嗎?」

「喂,沁沁,朋友妻,不可戲唷~」亞羽拍著沁的肩膀

「欸欸欸,沒禮貌…我是這種人嗎?」沁大聲的抗議

「就是。」在場不管是不是綠色幻滅界的人了,聽到那句話的,也不管大聲小聲,全都異口同聲

「月…我是嗎?」沁轉身問月

月思考了一下:「算………」看沁期待的表情,月淺笑:「不是。」

沁高興了一下,可是月又說:「沁,倒反法。」

「不好玩啦!你們都這樣!!」

「騙你的啦…誰叫你前科這麼多?」亞羽露出了很燦爛的微笑

「呿……還不快去練?」月的青筋已經浮出來了

咪雅米身後的雪櫻也被瘋神給拉走了

「沒讓她轉職不准回來。」月又是一抹淺笑

「是、是、是……」沁走進傳送點。




149901be797527.png  

名子呢~是我從RO認識的朋友裡抽籤出來了
被抽到的就別怨我了ˊˋ
因為…我也不想一次抽這麼多啊!!
這是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