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FT 是「 Original Character Free Talk 」,是噗浪上一個「原創角色自由交流」的TAG,起始噗在

#新魔法世代 是噗浪上給大家骰人設創作的小小企畫,介紹在此

白藤的骰在這,人設放在本篇最下面

 

 

 

  郵輪的宴會廳中,穿著正式禮服的賓客們有的隨意走動、聊天,有的在自助吧拿取食物飲料,幾個穿著服務生的制服、戴著對講機的男女穿梭其中,為賓客們提供所需的服務,所有人都等著生日宴會開始。

  白藤就是那些服務生之一。

  身材矮小,身材比例與氣質卻一看就不像小孩,長髮在身後束成辮子,淺淺的笑臉吸引了不少女性跟他攀談。

  這次宴會主人是個頗有生意頭腦的女明星,這次生日宴會邀請了不少海內外的名人和生意人,所有船務人員最少都要會三種語言才能被選上,所以就算身邊這些女人各個國籍不同,白藤自然對答如流。這樣的基本條件在白藤嘴甜的作用加成下,看在這些心花朵朵開的女人們眼裡都變成了崇拜與欣賞。

  他笑得靦腆,心海卻是平靜無波。

 

  聊天的氣氛愉快,突然其中一個女人上手摸了他的左耳,將他的目光吸引了過去。

  女人見他看著自己,一臉嬌羞的說道:「我看以為是傷疤什麼的,原來是肉色耳釘。」

  她這麼一說,引來了圍觀女性的關注。

  「原來是耳釘啊?」「疤痕哪有這麼漂亮的星星形狀呀?」「不是吧,看著像是透明的?」各種聲音此起彼落。

  耐心拿著托盤笑著陪聊天的白藤舉起手,看了眼錶後再度堆起笑臉,指了指耳機:「各位女士,非常抱歉,領班吩咐我其他事。」

  在女人們惋惜的聲音中,他轉身走到了準備室。

  門關上的瞬間,方才的溫暖笑容全數消失的無影無蹤。

  將托盤放在桌子上,拍了拍好被那些女人抓皺的襯衫,走向宴會廳舞台的後台。

  「做什麼?」鏡子前的女人從鏡子中看到走進來的服務生,有些不悅。

  白藤扯了嘴角,禮貌性地微笑著:「時間快到了,主持人讓我來問您準備得如何了。」

  女人轉過身,看著白藤,先是瞇起了眼睛,隨後紅唇揚起,「還讓顏值高的來,真好。差不多了,幫我拉個拉鍊吧。」

  「是。」應了聲,白藤聽話的走上前,女人也轉回去面對鏡子。

  在她背後站定,白藤拉攏她的禮服,小心翼翼的拉著拉鍊。

  她穿著高跟鞋比他還高,鏡子裡看不見在背後的他,總覺得有些尷尬,終於在他緩慢地幫她拉好拉鍊之後,優雅轉身面對他,看著他的笑眼正對著自己。

  白藤望著她,「怎麼了嗎?」

  「看你好看啊。」女人風情萬種的笑了一下:「我怎麼不記得之前選工作人員時,有你這麼好看的?」

  「因為……」白藤抬起右手,輕輕撫過耳垂上的耳釘,「我不是你們的工作人員。」

  說著,放下右手,對著女人眨了下右眼,接著歛去了所有表情,轉身往窗戶走去。

  女人先是一臉茫然的看著他的背影,在想開口的瞬間,卻是表情一變、呼吸驟停,隨後便倒了下去──

  白藤開窗跳上一艘早就停在郵輪旁的海上摩托車,將對講機拆了丟到海裡。

  「早了。」駕駛座上的人看了眼手錶:「難怪前輩叫我早點來接你。」

  「不早點解決,難道等對策組來抓嗎?」白藤面無表情的坐定,「走了。」

  海上摩托車揚長而去,將混亂留給了郵輪上的人們。

 

————— 白藤 —————
Mission Complete
———— シラフジ ————


 

白藤(♂)

核心:想殺害對方的想法

媒介:左耳透明星狀耳釘

發動條件:摸一下耳釘,在對方看著自己的時候眨眼(單雙皆可)

招式名稱:葬息

24歲,150cm,40kg,大長腿,身材比例好,遠看一米八。

黑瞳、大眼睛,雙眼皮深長看起來像自帶眼線,左右眼角都有淚痣。

黑長髮,綁了個小辮子。

外表俊俏,男女通殺。

小時候父母被殺手殺害,被殺手養大,曾親手殺了最愛的女人。

性格孤僻,很少真心露笑,平時面無表情,只有在工作的時候會有其他表情。

普通魔法用得十分熟練,不過體術一直很差。

專屬魔法達成發動條件之後目標即死,殺人風格是以色誘人入局再用能力殺了對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CFT 新魔法世代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