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54daad.png    

主役:成宮四季



 



   提琴科的作曲課,班上吵嚷著,看起來瘦小的男講師甚至就像那外表一樣懦弱得不知從何管起,只得握緊麥克風更賣力的和同學拼音量。

  成功四季一臉不悅地用那五公分厚的精裝課本大力摔在課桌上,聲響之大使得教室內頓時鴉雀無聲,所有人往教室的最中間──四季的位置看去。

  「吵死了,是以為自己作曲很厲害?不擔心期末就出去,別在這吵人。」

  四季這麼一說,轉頭聊天的人都轉了回去,面對黑板,默默的翻開課本。

  誰教他是高材生呢?還沒畢業就被抓進交響樂團,他的確有資格這麼說。

  「老師,請繼續。」他將課本挪回自己眼前。

  就在講師心裡正想著「感謝老天,派了這麼一個認真又有威信的學生在我班上!」的下一秒,四季趴了下去。

  周公早安。



  校內不成文規定:千萬不要打擾成宮四季同學睡覺。

149901be797527.png  
基本上,這篇的發想是因為
今天某堂課是放影片給我們看,因為我很累所以在睡覺,班上很吵
突然想起高中時期有一個學長跟我說,
他會當上風紀股長是因為某天覺得同學吵他睡覺所以在班上大喊「安靜啦!」
然後大家就安靜了
所以當上風紀股長
然後就把他套用上去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