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54daad.png    
 
抽到的是「勤奮、謙遜,象征學校的良好校風」

我一直忘記貼到這裡來= =

 

 



  他是校園偶像,至少在鋼琴科一二年級女同學之間是的。

  雖然說,他曾經批評過她的音樂是單純炫技而毫無感情,令她十分的不快,留下了壞印象,但是不可否認的,他的才華十分洋溢。

  星宮七瀨站在練習室外面,從窗戶看著裡面。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每一天,她在到達自己借的練習室之前,總會稍稍駐足在一之宮景的練習室外頭。

  學校練習室的隔音十分完美,若沒有站在門縫附近是根本聽不到聲音的,所以她時常靠門邊那扇窗戶很近,不過因為鋼琴是面窗的,所以練習的人看不到走廊這邊的窗戶,而七瀨總是在他起身的時候離開。

  「七、瀨!妳借提琴練習室不是才借三個小時嗎?」松宮雨縷拍了拍七瀨的肩膀。

  她轉頭,「松宮學姐,下午好。」

  「又在看一之宮?」雨縷自然而然地勾住她的腰,下巴抵在她肩上。

  「嗯。」

  「七瀨,一之宮那傢伙是我們鋼琴科的,妳怎麼看也不會精進妳的演奏的。」她拍了拍七瀨的肩膀,「多聽四季的演奏吧,他得的獎不比一之宮少喔。」

  「學姐……成宮學長不常留校練習啊……」而且她怎麼好像常常忘記成宮四季是自己男朋友?

  「他有樂團實習,所以很少留校是正常的啦。」

  「那妳還叫我聽……而且,我跟成宮學長的實力差距太大了。」

  「妳是第一名入學的欸!啊,對了。」雨縷從包包裡抽出一張白色的傳單,「學期評量,找好人了沒?」

  「……搭擋?」

  「沒錯!」她靠近七瀨,笑得有些曖昧,「由於這學期評量前三名的三組會在後夜祭被抓上去鬥琴,常常孕育出情侶喔──」

  「啊?」

  「我這屆,兩組都成為情侶了,因為練習量很大嘛,所以在一起的時間長。另一組是女生組所以沒有傳出成為情侶的消息──呃,我今天跟四季約好吃晚餐,我先走了喔。」

  「路上小心。」

  望著雨縷的背影,七瀨嘆了口氣,轉身彎下身子拿起包包,一抬頭,便看到一之宮景站在她面前。

  她嚇得暗暗倒抽一口氣,景則開門,「妳沒有借練習室嗎?」

  七瀨點點頭,指著走廊另一端,「借了,正要過去。」

  景瞥見她手上的傳單,「學期評量妳還沒找到搭擋?」

  「呃……我剛剛才知道這個消息。」

  他白了她一眼,「星宮七瀨,妳千辛萬苦進了我們學校的門,居然沒有記住這麼重要的學期評量的時間?名單確認的最後期限就在這周末欸!」

  也就是說,剩下三天。

  七瀨的臉瞬間刷白,她一點頭緒也沒有。

  景看著她,狀似困擾地皺眉,「因為二年級沒有強制兩人一組,我本來不打算找搭擋的……算了,我幫妳吧。啊、直接進來討論曲目好了,可以的話我希望趕快練習,我請人幫妳退掉練習室。」

  沒等七瀨回答,景轉過身,打了封簡訊,「學姐謝了,麻煩幫我退掉七瀨的練習室。」收件者是,松宮雨縷。

  而七瀨則是在內心哀嚎,怎麼會跟出了名的練習狂一組啊!

 

149901be797527.png  

勤奮:景每天練習
謙遜:七瀨認為自己跟四季的實力相差過大(事實上並沒有)
學校的良好校風:練習的校風?會產生情侶的校風?(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