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友人點文

貴族的榮耀Ch15裡面沒有寫出來的那一幕

發生在14之後15之前

 

 

 

  一走進門,就立刻從人群中找到熟悉的聖殿十字軍身影,他正規規矩矩的坐著,不過腿上抱著他們公會唯一的悟靈士。

  以為她不舒服,走近到他身旁的位置坐下,才發現她是睡著了。

  他看了看周圍,凜著臉,「你怎麼不把她放地上?不累?」

  「累啊,但地上涼,硬。」他說著,把她抱得更緊了。

  也許是被他的舉動吵醒,悟靈士長睫微動,細細睜開眼,就看見神官袍的黑髮男人帶著淺笑看著她的頭頂,說:「可是你的盔甲也是硬的,也是涼的。」

  她從頭頂傳來的聲音判斷抱著自己的應該是冷瀅,他應該在看冷瀅。

  不過她現在連撐開眼皮的力氣都沒有了,於是又闔上了眼皮。

  「嘖,」旁邊的創造者朝神官虛扔了一組強酸火煙瓶,「熱傳導!你看起來這麼高智商,有沒有常識啊!」

  「那把她放地上,地一會兒就熱了。不然你就回去,難不成你要抱著她開完會?同盟都看著。」

  同盟現在幾十人在這裡,只不過都沒有注意到這邊,主持的人還沒到,大家都各自聊。

  旁邊武術宗師笑了,「你為什麼堅持要放她下去,是羨慕阿瀅了?是心疼阿瀅了?還是心疼雪了?還是嫉妒雪了?」

  男神官狠狠瞪了過去:「你他馬是被雪帶壞了?」

  悟靈士輕輕開口,「肯定是心疼阿瀅又嫉妒我了。」

  只是她氣若游絲,又雙眼緊閉,幾個男人都以為她在說夢話。

  男神官一向不罵她髒話,眼刀殺不死她也不知道該不該甩眼刀給她,無奈一笑,隨她去。

 

 

 


出演名單(?)與詞語解釋(?)
男聖殿十字軍:冷瀅
女悟靈士:宓雪
男神官:月點
男創造者:楓飄
男武術宗師:西艾爾
帶壞:動詞。因為我吃雙胞胎兄弟的CP(?)曾在他倆雙雙說要洗澡時說出「你倆一起洗澡,好害羞」收到一眾男士白眼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