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這個應該會是很短很短的文,可能也不會有結局,就是小短篇這樣

 | 

 

 

 

 

  翾風長得不算太高,大概就一米八左右,不過迴雪只有一米五,也算是身高差組合了。

  不過迴雪發現,她和翾風說話時其實並不太需要抬頭。

  平常說話的時候,他會傾身,不至於讓她抬頭彎著脖子;休息的時候,翾風會讓她坐得比他高;在有他的朋友在場的時候,他還會抱著她、讓她坐在自己腿上。

  一開始她很抗拒在他懷裡,卻又不能在他朋友面前讓他沒面子而默默承受,但他們明明說好了是為了練等才結婚,哪能這麼親密的?

  於是他們在某一天撕破臉了。

 

  那天,他們宿在菲音斯的旅館。

  旅行在外,很多人都是隨便找個棚子或是搭個帳篷,菲音斯這裡的資源較為貧乏,附近又有幾個熱門的練功地點,旅館一向是床位難求。

  這種地方,兩個陌生人拼一張雙人床都是家常便飯了,何況他們是夫妻?

  他們原本只是想借個浴室洗澡,沒想到剛好有一間空房,於是立刻付了錢住了進去。

  有舒服的床睡,誰會餐風露宿委屈自己。

 

  天剛暗下來,兩人前後去洗澡,翾風回來時床上的人已經熟睡。

  翾風愣了一下之後寵溺地揚起嘴角,關好門窗、躺上床去。

  迴雪很好養,每天都吃乾糧、睡帳篷也能過得很好。

  他知道,在遇到他之前,她甚至多次以地為床、只蓋著一件披風、枕著自己的背包,就這樣睡了。

  但他經濟能力尚可,不可能委屈自己,更不可能委屈她,所以從來沒有讓她數著星星睡覺過。

  不過這一次他有一點點驚訝,因為一直以來迴雪都比他晚入睡。

  似乎是因為對他的戒心還沒有放下,所以比他早睡是否意味著她放下戒心?

  但轉念一想又可能只是因為累了。這裡乾燥炎熱,是很耗費體力,連他都快招架不住。

  他希望是因為前者。

 

  早上難得是迴雪先醒。

  她睜開眼,發現自己被人從背後抱得緊緊的,渾身寒毛都豎了起來,腦袋一瞬間清醒,讓她很快反應過來:身後是翾風,是她現在的丈夫——雖然早就說好會離婚。

  所以她沒有立刻逃開,只是僵硬的翻過身。

  她一動,他就醒了,下意識想摟緊她,卻因看到她眼底的戒備立刻止住動作。

  他愣了一下之後,笑道:「早安,老婆。」

  如果以後都是這樣多好,如果不要戒備自己該有多好。

  他覺得自己有點貪心了。

  可是他怎麼能不貪心呢?

 

  下一秒,迴雪推開他,借力離開他的懷抱。

  這讓他有些失落,眸光暗了下去,不過笑容還維持著,只是看起來變得有些牽強。

  「我們是夫妻,抱抱沒什麼的。」他說。

  很快,迴雪就起身,「我們不是真正的夫妻。」說完,她直接下床準備洗漱。

  「我們是合法的夫妻。」在她邁開步伐前,他開口,見她沒有停止的意思,直接抓住她的手腕:「我們的協議只有說,在妳修練完畢後才能離婚,所以,規則上,我們是正常夫妻。」

  說完,看著沉默不語的迴雪,他突然清醒,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他更不敢放手了。

  他剛醒,腦袋不清不楚的,還以為不是現實。

  「老婆,我……」

  迴雪轉過頭看著他,瞇著雙眼,「你設計我?」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