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f6d91746de7.png
主役:織紗綾、狄恩
 
 
 

 

  拉赫菲依雅神殿外的一棵樹上,一名神射手蹲在枝幹上看著正下方的悟靈士。

  她的頭仰靠在椅背上,椅子只坐了三分之一,腰是彎下去的,整個人像一灘泥巴一樣。

  一頭橙髮在綠植中十分顯眼,但假寐中的悟靈士沒察覺到有人,就這樣被盯著看了許久。

  「小綾,妳喜歡我嗎?」

  直到樹上那位男士問了這個問題。

  椅子上的人立刻睜開了眼睛。

 

  織紗綾覺得自己聽過最扯的一句話是「織紗綾對狄恩有愛慕之情」。

  雖然覺得毫無道理,但畢竟不是什麼大事,她也已經懶得糾正。

  沒想到狄恩自己來問了。

  不過即使是出乎意料的事,也不會影響什麼,她很快就像往常一樣對他露出笑容,坐起身,說:「當然。」

  雖然她說的當然,不是狄恩問的那種喜歡。

  「不是指朋友的喜歡。」狄恩跳了下來,蹲在她的面前,「今天有個後援會的女孩子給我東西的時候,說妳暗戀我,讓我小心。」

 

  果然是外人。

  不過,是要小心什麼呢?

 

  織寐森林作為一個知名度最高的公會,理所當然會有粉絲,而兩人所在的真鬼修羅組,作為全公會平均外貌最出色的隊伍,粉絲人數也是最多的。人數多了就有了組織,後援會就這樣默默地壯大了起來。

  其中有一種人,不僅是只喜歡其中一個人,還會攻擊與自己偶像親近的人。

  那個詞是什麼來著? 好像是「毒唯」。

 

  她在腦子裡快速的思考,狄恩就在這空檔又問:「可是如果喜歡,為什麼要小心?」

  織紗綾回過神來,應道:「嗯——有些人的愛情觀念比較扭曲,可能會傷害自己喜歡的人,也許是擔心這樣吧。」

  聽完,狄恩忽地站起身,「小綾怎麼可能會傷害我呢!我記得那個人,我要讓他們撤銷她的粉籍!」

  哇哦。

  織紗綾覺得頗有趣的,自己這時候竟然還是優先感嘆生活單純的狄恩學會了所謂的粉圈用語。

  她的視線跟著他的起身而往上,「我當然不會傷害你,你是我第一個恩人。」

 

  在她還只是跆拳少女、狄恩還只是獵人的時候,狄恩救了被困在洞穴裡餓了快六天的她。

  那時她就覺得,她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人——當然,誰會忘記一個背著妳餵妳吃一堆烤蕃薯的人。

  狄恩的記性很好,後來在斐揚遇到的時候她已經是悟靈士了,他卻只是看到側臉就認出了她。

  那之後很長一段日子兩人都是一起行動的。

  後來有一次,在第一次進天津城的地下密穴的時候,她又被困了三天,是千攸雪帶著玖玥璃和玖玥嵐要去找元靈武士的時候遇到了她,把她撿回去。

  千攸雪資助了她,還找了人教她許多東西,要出門狩獵時也會找上她。在千攸雪的同意下,狄恩也加入了。

 

  仔細想想,誤會好像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出現的。

  和狄恩之間的好默契在一次次的狩獵活動中一覽無遺,千攸雪開玩笑說他們像是一對。那時候織紗綾還會解釋,說自己只是跟狄恩相處時間長了點罷了。

  不過自從玖玥璃告訴她,千攸雪看得很明白,只是太閒了在開玩笑而已,那之後她就不會再特意解釋了。

  就是那時候養成的壞習慣。

 

  狄恩靜靜看著眼前這個一下就陷入回憶中的少女,很快就想到她大概在想什麼,於是坐到了她身邊,一腳伸過她腰與椅子間的空隙,一腳橫在她雙腿上,從側面抱著她,低頭靠著她的肩,「小綾也是我的恩人。」

  織紗綾被迫從回憶中抽離,轉頭對著他的頭頂笑說:「因為我帶你跟著千千?」

  狄恩搖了搖頭,「能認識千千我很高興,但更早之前就是了。」

  「什麼時候?」她這是非常認真的疑惑。

  他是森林裡長大的孩子,在遇到千攸雪前跟動物相處還比人多,所以織紗綾想不到自己幫過他什麼。

 

  「             」

  「啊!狄恩又在跟小綾撒嬌了!」

 

  從正上方傳來的叫喚聲,劃破了神殿外的寧靜,也蓋過了狄恩幾乎是氣音的呢喃。

  織紗綾抬頭,透過樹葉的間隙看到了聲音的主人,也揚聲喊道:「都好了嗎?」

  唰唰唰地,上面的人從牆上跳了下來,拍了拍沾上樹葉的深紫忍服,「剛剛就準備好了,千千讓狄恩來叫妳的,狄恩怎麼睡了?」

  狄恩抬起頭,一臉不高興的對眼前這個雙手抱胸的忍者說:「我剛剛沒電了,在充電!」

  對方給了他一個「病的不輕」的表情,「不是睡著就好,快點。」

  織紗綾輕拍橫在自己腿上的那隻腳,「走吧。」

  狄恩這才縮回雙腳,直接背對織紗綾,拉著她的手越過肩膀到自己胸前,將她背了起來。

  織紗綾和莫兒似乎都已經習慣了,知道他的意圖。

  果然,立刻就聽到狄恩說:「再多充幾步路!」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境傳說 RO Ragnarok Online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