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在噗浪 Ragnarok In Plurk 企劃封測中創作的內容
有詢問過官方可以在封測結束後公開文章。

主線【你所留下的故事】其一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一個街角傳出悠揚的樂聲,為行色匆匆的氛圍添加閒適的色彩。
這位吟遊詩人彈奏著魯特琴,那琴有著如斯優美的音色,吸引許多願意欣賞藝術的人們。
在從前從前,有一位渴望著偉大冒險的人,從沒沒無聞的初心者,逐漸地成長為能夠獨當一面的英雄,與當時知名的大盜——面具先生,周旋輾轉的事蹟。
這個初心者什麼沒有,有的是勇氣與憧憬,懵懂而期盼地踏上了遙遠旅途的第一步。
「聽說當時,還未有所成的他,曾有這樣的境遇……」

請以角色展開第一次冒險的內容進行相關單圖/漫畫/交流創作。

 

 

  琳紛睜開眼,撐起自己的身體坐了起來,感覺有些迷糊。

  她知道這是噴水池的旁的椅子上,可是為什麼呢?她應該在妙勒尼山裡採集藥草……難道自己在作夢?

  「琳紛!」

  她全心全意地回想著,突然被自己的名字拉回了現實。

  琳紛抬頭一看,是久未回家的哥哥林恩。

  「我回家沒看到妳,找了好久!聽說妳被魔物襲擊了?被冒險者救了回來?我不是說過不要跑太遠、要遠離曼陀羅魔花嗎!」對方站在她面前,朝她丟出一連串的問題。

  琳紛想否認。她想起來自己是怎麼暈倒的了,什麼跑太遠被魔物襲擊被冒險者救,救是應該的!因為是他們用枯樹枝召喚的怪物波及了她!

  但琳紛知道自己是說不過哥哥的,只能低著頭,「……對不起。」

  他雙手叉著腰看著她,嘆了口氣,「我前陣子看伊甸園在打廣告,妳去吧。」

  這句話一說完,琳紛立刻抬起頭仰望他,「可以嗎?」

  哥哥是名基因學者,以販賣自己製作的藥水維生。但因為在吉芬其實沒什麼生意,所以他經常往外地跑,大部分時候都不在家裡。

  而琳紛,以現在年輕人說的話,似乎是……哥寶?雖然她一直很嚮往外面的世界,但哥哥一直都不准她離開吉芬太遠,所以她頂多就幫他收集一些製藥材料,等他回家時可以用。

  吉芬位處盆地,被妙勒尼山脈包圍,林恩也不准她翻過妙勒尼的山頭,因為離城鎮越遠越危險,而爸媽是在外冒險時死掉的。

  「反正也關不住妳。」林恩跟她一向不喜歡多說話,只說:「明天就帶妳去。」

 

  琳紛在林恩的引領下到伊甸園填寫了報名資料,櫃檯小姐笑容親切地收下表單,低頭看了眼上面的簽名,抬頭說:「簽了名就代表正式成為我們的一員囉!恭喜妳,琳紛小姐!」說著,從櫃檯底下拿了一顆徽章遞給琳紛,「我叫瑪緹拉,以後我們會常常見面的。」

  「謝謝妳。」琳紛笑咪咪地想收下,但身旁哥哥搶先她拿走。她的視線始終在徽章上,眼睜睜地看著那顆徽章就這樣別在了自己的胸前。

  「以後妳的零用錢就可以自己賺了呢。」說著,林恩兩手並用地揉亂了她的頭髮。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