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 是噗浪企劃,用噗浪進行PM(神奇寶貝)的交流企劃遊戲,官網在這裡

 

【任務內容】: 

  母親節快到了,七華鎮的漢娜花市近日也忙的不可開交。袋龍寶寶聽到這個節日之後,也決定要送一大束花給袋龍媽媽當作驚喜。

  沒錢買花的小袋龍,在聽說研究所後山開滿了許多種類的花朵後,就趁著袋龍媽媽不注意時,獨自前往研究所後山,卻在採完花準備回去時迷路了,慌忙之下還弄丟原本準備好的花束。
  而著急的袋龍媽媽,正因尋找不到孩子而在七華鎮神奇寶貝中心大鬧著…

 

 

  黛絲諾正在神奇寶貝中心休息,正當快睡著的時候,一隻袋龍不知為什麼闖了進去,一進去就大吵大鬧的。

  「袋龍媽媽別激動、寶寶不會有事的……冷靜點……」

  只聽見咎伊不斷的安撫,但沒有成效,袋龍媽媽只是停止了破壞,但還是一直吵鬧著。

  「呃……有沒有人能幫忙一下呢?」咎伊困擾地喃喃自語道。

  黛絲諾和水躍魚對看了一眼,舉起手自告奮勇對咎伊說:「我去找找看寶寶在哪裡!」

 ×

  「不過……會在哪裡呢?」黛絲諾在森林裡尋找著,讓傲骨燕在空中尋找,地面則是蛇紋熊負責。

  不久,傲骨燕先一步找到了袋龍寶寶,黛絲諾趕緊跑了過去。

  「啊、真的是袋龍寶寶。」

  袋龍寶寶一直在流眼淚,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黛絲諾也不明所以,只能拍拍他安慰他,然後看霸王花畫在土地上的圖來猜猜他到底為什麼哭泣。

  幸好黛絲諾的神奇寶貝們因為固定用畫來跟她溝通,都練就了不錯的繪畫功力,總之最後黛絲諾了解了兩件事情──

  一是袋龍寶寶迷路了,二是他之前採的花不見了。

  又因為這兩個東西她猜測:「你想送花給媽媽呀?」

  袋龍寶寶哭著點頭。

  「這附近應該有不少花……」黛絲諾思考了一下,放出了四季鹿,然後對霸王花、傲骨燕說:「小冀、路路、蒼翠,我們一起去找花吧!」

  指著水躍魚和蛇紋熊,「水水跟暮莎留在這裡照顧袋龍寶寶。」

  雖然水躍魚看起來一臉不滿,但最後還是乖乖留在原地。

 ×

  沒有多久,黛絲諾手上抱著大量的花草和霸王花、四季鹿、傲骨燕回來了,「剛剛發現一個好大的曠野百花齊放,一不小心就採了好多……」

  她把花擺在地上,問袋龍寶寶:「你想要怎麼做呢?做花束還是花圈?」似乎現在她只能想到這兩種方法。

  袋龍寶寶像是覺得太多一樣呆滯了一下,黛絲諾看了看霸王花才知道原來袋龍寶寶本來只摘了兩三朵花。

  「哦……那怎麼辦?我覺得這些花都很漂亮耶,好可惜……可以插回去嗎?」她頭上那坨看起來像蝴蝶結的頭髮似乎有點下垂。

  水躍魚叫了一聲,在地板上畫了一個圈圈跟三角形。

  「什麼?」

  四季鹿補了兩朵花在三角形上面。

  「這是說……兩個都做的意思?」她看向袋龍寶寶,像是在詢問意願。

  後者開心的點了一下頭,拿起幾朵花揮舞著。

  於是黛絲諾拿起幾朵盛開的花,因為沒有工具的關係,只用從樹幹上拔來的藤蔓纏了幾圈,四季鹿和霸王花也幫忙選花,摻雜了幾株看起來比較長的草當裝飾,最後綁了一個蝴蝶結。

  她讓袋龍寶寶選了一朵小花,示意他插在綁成蝴蝶結的藤蔓中間,樸素不失典雅的花束就完成了,雖然沒有包裝紙,但是看起來也別有一番味道。

  再來是袋龍寶寶從剛剛就努力做的花圈,袋龍寶寶小小的手做得似乎有點辛苦,但大概是覺得花圈比較簡單,至少這個要自己做吧,他堅持不讓黛絲諾幫忙做,只讓她幫忙補強。

  不久後,兩者都完成了,黛絲諾便帶著袋龍寶寶回到神奇寶貝中心。

 ×

  還在神奇寶貝中心裡吵著要找寶寶的袋龍媽媽一看見帶著寶寶回來的黛絲諾,還以為她是綁架犯,打算對她發動攻擊,反應慢的黛絲諾一時沒反應過來,幸好袋龍寶寶及時拿著比自己還高大的花束擋在黛絲諾面前,袋龍媽媽的攻擊瞬間停止。

  母子對話過後,黛絲諾見袋龍寶寶指著自己,袋龍媽媽一臉抱歉,她笑了笑,上前把花圈遞給袋龍媽媽:「這個是寶寶親自做的喔!」

  她似乎還看見了袋龍媽媽臉上有些紅暈。

  看見咎伊鬆了一口氣般的笑了,黛絲諾暗自覺得有幫忙真是太好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